创成汇-林

企业服务平台如何帮助创业者投融资对接?

企业服务平台如何帮助创业者投融资对接?

创业是九死一生的事情,成功机率较低,而当下中小企业创业者普遍的瓶颈除了缺资金外,还缺经验、缺流量、缺人脉、缺专业。此外,每个不同的行业,都有着各自的门槛,入门并不容易。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企业创业服务平台逐渐崛起,帮助企业更好解决生存问题,创成汇以中小微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以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载体,提供创业赛事活动,投融资服务对接,政策申报,企业服务等等资源服务。(138前288中后461.81)

  1. 提供渠道资源信息对接投融资;

创成汇平台作为“双创”服务平台,汇聚海量的创业资源,投融资源,目前平台入驻了500多位优质的投资人和1200多家投资机构,企业创建项目之后便可投递商业计划书,同时平台建立一对一定制化投融资服务帮助企业对接优质投融资资源。这样更直接让企业与投融资资源进行对接。

  1. 提供创业赛事活动对接投融资资源

创业赛事活动聚集了许多前来挖掘优质项目的投资人和机构,他们通过审评方式筛选符合自己的项目并进行投融资合作对接,也是企业在解决投融资资源的参与方式之一,同时各类创赛都有许多优惠的落地扶持政策,帮助企业更好孵化创业项目。创成汇平台建立了一套完善的创业赛事报名系统,创建项目便可一键报名各类创业活动,更节约创业者时间,合理安排路演时间。

  1. 提供各地方政府政策申报对接投融资资源

各地方政府都推出许多针对创业企业和高层次人才的落地政策,同时通过当地的投资基金,投融资资源帮助企业更快速对接上投融资资源,创成汇平台合作了500多家各地方政府资源,汇聚优质的人才政策申报信息,提供便利的申报通道,同时合作了1200多家企业服务资源为企业提供企业软件开发,产业园孵化器入驻等等资源对接渠道。

创成汇的创业服务是作为企业服务领域的创新领域,同时也是帮助发展初期的企业在成长过程中与政府单位、创业机构之间更好地交流合作,建立一个以“双创”服务为主要方向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