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成汇-林

路演活动平台,怎么报名参加创业路演?

路演活动平台,怎么报名参加创业路演?

创业路演对初创企业和团队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活动,也是创业企业拓展人脉资源,投融资对接的重要途径,因此会通过各种形式报名参加各类创业路演活动或者创业赛事,创成汇作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提供创业赛事活动,投融资服务对接,政策申报,企业服务等等资源对接。

在创成汇平台企业注册之后便可一键报名平台各类路演活动和创业赛事,并获得路演投融资对接资源以及创业赛事的扶持政策和融资资源对接机会,同时平台引进各地方政府政策申报,建立申报通道,帮助企业快速成长。以下是创成汇最新创业赛事活动推荐:

“智汇寿光·创赢未来”寿光市第二届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

报名时间:2019年03月04日-- 2019年04月26日

参赛领域:

现代农业、高端化工、智能装备、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医养健康、现代金融、现代海洋、文化创意等传统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

大赛设置:

一、二、三等奖,根据人才项目产业分布、技术、产业化等情况,综合确定各层次获奖数量,项目落地后享受以下政策:

  1.落户政策。最高300万元(人民币,下同)的综合资助、2000万元的股权投资支持、100万元的贷款贴息和50万元的购房补贴。提供办公和生产场所,3年免租。对创业企业全职引进的博士、硕士、本科员工分别给予18万元(5年)、5.4万元(3年)、6000元(1年)补贴。提供服务绿色通道。

  2.参赛奖励。一等奖奖金10万元,二等奖奖金5万元,三等奖奖金2万元。

  3.食宿和交通补贴。参赛人选凭交通报销凭证,按照海外嘉宾5000元,国内嘉宾(山东省外)1000元,省内嘉宾500元标准领取补贴。统一解决参赛人选的食宿(每个项目最多2人)。

【报名地址】

详情了解:13828846181(同微)

路演活动和创业赛事都是能够帮助中小微创业企业对接创业资源,政策扶持,投融资资源对接的重要途径,创成汇以平台为载体为中小微企业建立可靠的创业服务平台,合作500多个地方政府资源提供优质政策申报,入驻500多位投资人和1200多家投资机构资源助力创业,让中小微企业、政府单位、创业机构之间建立良好的合作沟通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