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成汇-林

创成汇:如何在创业服务平台进行创业政策申报?

创成汇:如何在创业服务平台进行创业政策申报?

如何各地方政府为创业企业提供各类的政策扶持,帮助中小微企业能够更加稳定发展,同时对创业企业和团队给予更多落地政策扶持,提供更好地发展空间,于是各地方政府出了各类政策,企业可以进行申报,但企业负责人日常都忙于工作,加上各地方政策都不一样,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去筛选符合自己的政策,现在创成汇通过与500多个地方政府资源,以创业服务平台为载体,为企业和团队提供优质的政策申报通道,企业可以针对实际情况在平台进行申报,创成汇今日推荐热门创业大赛:

2019(第六届)姑苏创新创业 精英团队大赛

报名时间:2019-03-07—2019-04-30

参赛项目面向科技创意、特色商贸、文化旅游三大产业领域,聚焦互联网服务、人工智能、研发设计、技术服务、时尚新零售、高端商务、电子商务、文创 IP、授权经济、数字文化、全域旅游等先导产业。

1.丰厚现金奖励,更有对落户项目进行资金扶持,优先入选姑苏区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给予相关政策辅导及配套支持,享受创业孵化基地配套服务,提供专业化的创业辅导及培训。 

【报名地址】

详情了解:138.288.46.181(同微)

创成汇以“双创”成果转化为主,提供创业赛事活动,投融资服务对接,政策申报,企业服务等等资源对接,帮助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资源服务,解决中小微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发展难题,同时也为中小微企业搭建与政府单位、创业机构之间合作交流的平台,建立优质创业服务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