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成汇-林

创成汇:创新创业人才政策如何申报?

创成汇:创新创业人才政策如何申报?

创新创业人才政策是帮助创业企业和团队在初创时期更好成长所给予的扶持政策,创业初期创业者更需要拓展各类资源,让项目可以快速落地孵化,创成汇是一家以创新创业服务为主的平台,主要为中小微企业提高创业资源对接,形成以创业赛事活动,投融资服务对接,政策申报,企业服务等为服务内容的平台,为企业初期发展提供优质资源对接。

创成汇创业人才政策如何申报呢?首先企业方进行账号注册并创建项目,完善项目信息,通过审核便可一键报名相关政策,通过初步审核便可进行政策申报材料填写完成提交。

创成汇今日热门政策申报

2019年度丽水市“绿谷精英550引才计划

2019-02-02—2019-03-24

征集对象:高端装备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健康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所需的高层次人才,大力引进竹木制品、金属制品、合成革、鞋服等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急需的高层次人才,着力引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发展文化产业所需的高层次人才。积极引进35周岁以下青年人才。

(一)根据企业实际需要,提供100至300平方米的3年免租金工作场所或给予相应租金补贴。
(二)很高500万元资金资助
(三)引才薪酬补助,最高80万元(四)一定额度的利息补贴。创业类人才企业投产后(首笔缴纳增值税入库),给予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五)给予投资机构管理团队高不超过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六)享受购房补助、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2019年度台州市“500精英计划”引才公告 (仙居)

时间:2019-02-28—2019-07-2

项目征集对象:汽车及零部件、通用航空、模具与塑料、医药医化、智能马桶、缝制设备、泵与电机等台州七大千亿产业集群,以及高端医疗器械、新材料、信息技术、文化影视等仙居四大重点产业的高精尖人才,以及教育、卫生、哲学社会科学、宣传文化等社会事业重点领域专业人才。

扶持政策:1、专项资金资助;2、创业资助在已有资助额度的基础上再增加30%。3、创业企业5年内实际投资额超过2000万元的,超出部分按20%予以资助,资助总额很高2000万元。4、贴息补助。产生销售额5年内,按每年销售额的1%给予奖励,累计很高500万元……更多扶持内容进入以下了解,欢迎优质项目进行报名。

【报名地址】

详情了解:138.288.46.181(同微)

创成汇平台将持续不断引进更多优质的创业人才政策,目前以有500多个各地方政府资源,帮助企业更快速选择符合自己企业的扶持政策,帮助中小微企业与政府单位,创业服务机构,合作资源建立高效的合作交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