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成汇-林

最新国内创投平台对接投资人指南融资是创业者再为项目做进一步落地或者拓展市场的重要举措,通过融资可以帮助创业者解决生存资金问题,从而达到快速孵化项目,快速进入市场,投融资对接有多种渠道,目前比较热门的是创投平台,作为线上平台也为创业者提供大量的投融资对接资源,我们以近期热门的平台创成汇(www.cchccc.com/304)作为案例进行详细解刨在创投平台创成汇平台对接投资人方式指南。创成汇位于深圳而辐射全球,作为全球专业的创新创业服务生态链平台,为创业者提供集企业孵化器、找投资人、BP投递、创融投对接、创业指导、品牌宣传、政策申报等创业服务,那在创成汇平台创业者如何对接投资人呢?

一、通过向投资人投递商业计划书创成汇平台上创业者入驻平台并创建项目信息之后便可向平台投资人进行商业计划书投资,更主动的方式,近距离对接投资人,节约时间。投资人也可以第一时间关注你的项目。目前创成汇平台已入住610位投资人,位创业者提供优质投资人资源。二、通过参加投融资路演活动和创业大赛创成汇平台为创业者提供“创新创业大赛”板块和“我要路演”版块,创业者可以在平台上进行报名参加,平台汇聚优质的创业大赛和投融资路演活动,在参加路演活动过程创业者可以直接跟投资人进行项目沟通交流,提高融资合作的概率。同时也为自己的项目提供曝光度。三、通过创成汇平台定制化服务对接投融资资源创成汇作为拥有大量的创业资源的创投平台,我们针对创业者不同的需求量身定制一对一的创业资源对接服务,其中投融资对接也是重点对接内容之一,通过定制服务,创业者可以一对一对接符合的投资人,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对接更直接提高合作的机会,也为创业者解决融资难题。定制服务更能为创业者带来优质的渠道资源以及高度宣传的媒体渠道,融资,宣传两不误。以上是最新国内创投平台创成汇对接投资人指南,我们通过创投平台的方式为更多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创业环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