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成汇-林

详解“医智汇”苏州科技城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有那些亮点?

详解“医智汇”苏州科技城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有那些亮点?

医疗器械作为医疗产业的重点发展产业,也是服务于医疗事业的重要产业,2020年我们见证国内的医疗科技在疫情中发挥核心作用,同时在疫情面前也成为全球抢手的产品。扶持国内的医疗器械创业者成为重要的双创事业重点领域之一,苏州科技城更是在近期推出了一个针对医疗器械创新项目的“医智汇”苏州科技城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www.cchccc.com/match_detail/436助力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创成汇作为合作单位现为广大医疗器械创业者针对此次赛事详解本赛事的几大亮点。

“医智汇”苏州科技城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是由苏州高新区人才科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科技创新局作为指导单位,苏州科技城管理委员会为主办单位,国仟创业投资管理(苏州)有限公司作为承办单位,创成汇作为合作单位等组织机构

赛事参赛要求:(一)产业方向: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及生物技术产业等相关领域。
大赛报名时间为:2020-03-25——2020-06-15;报名方式可到“创成汇平台”进行一键报名,创成汇作为赛事报名平台为创业者提供专业的赛事报名辅导,融资对接,落地孵化对接,品牌宣传等服务。

一、“医智汇”苏州科技城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亮点一:

本赛事以投融资为主题的创业大赛,主要是针对有投融资需求以及落地孵化的创新医疗器械项目,为参赛者提供优质的投资机构,政府引导基金等投融资资源对接机会,其承办单位作为专业的医疗产业投资机构,对最终落地苏州科技城的优质项目,更大程度为创业者解决资金难题。同时还有苏州高新区,苏州科技城等相关的产业基金提供丰富的扶持资金对接机会。

二、“医智汇”苏州科技城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亮点

落地城市拥有完善的产业链配套,苏州科技城的省级医疗器械产业园拥有完整的产业链配套,为医疗器械项目提供市场合作资源的上下游产业链,同时提供完善的医疗器械企业服务机构比如品的资质注册机构,知识产权机构,医疗企业服务机构等进行全方位的服务。

三、“医智汇”苏州科技城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亮点

多方创业服务资源助力创业者,本次大赛汇聚了行业专家,政府机构,专业的创投机构,创业服务机构全力助力,创成汇作为合作单位为医疗器械创业者提供丰富优质的创业资源,作为全球专业的创新创业生态链服务平台,我们提供企业孵化器、找投资人、BP投递、创融投对接、创业指导、品牌宣传、政策申报等创业服务,让你高效对接创业资源。

以上是“医智汇”苏州科技城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三大亮点,也是医疗器械创业者的创业对接赛道,欢迎广大医疗器械创业者朋友踊跃报名。赛事咨询:138.288.46.18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