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成汇-林

深圳创赛承办单位你了解多少?创成汇

深圳创赛承办单位你了解多少?创成汇

创赛又称为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双创”事业的一个热门的赛道,是许多创业者展示的舞台,目前国内的创赛主要是各地方政府机构,大型国企等主办,同时又有其他单位机构进行承办执行,深圳创赛承办单位你了解多少?创成汇便是其中一个新兴的创赛承办单位。

创成汇位于深圳而辐射全球,作为全球专业的创新创业服务生态链平台,为创业者提供集企业孵化器、找投资人、BP投递、创融投对接、创业指导、品牌宣传、政策申报等创业服务,目前创成汇合作执行的创赛已超两百场,作为新兴创赛承办机构,创成汇以平台为载体为创业者提供更优质的创业资源。

一、创成汇平台引进优质创赛活动

在平台创新创业大赛栏目可以看到平台各类创业大赛,项目方进行注册创建项目信息,便可以针对地区,领域进行选择合适赛事活动进行点击报名并选择符合的项目进行报名参赛。

二、通过向投资人投递商业计划书,在线预约投资人

创成汇平台上创业者入驻平台并创建项目信息之后便可向平台投资人进行商业计划书投资,在线预约面谈投资人等更主动的方式,近距离对接投资人,节约时间。投资人也可以第一时间关注你的项目。目前创成汇平台已入住600多位投资人,为创业者提供优质投资人资源。

三、通过创成汇平台定制化服务对接投融资资源

创成汇作为拥有大量的创业资源的创投平台,我们针对创业者不同的需求量身定制一对一的创业资源对接服务,其中投融资对接也是重点对接内容之一,通过定制服务,创业者可以一对一对接符合的投资人,通过线上与线下的对接更直接提高合作的机会,也为创业者解决融资难题。定制服务更能为创业者带来优质的渠道资源以及高度宣传的媒体渠道,融资,宣传两不误。

 

作为深圳创赛承办单位,创成汇一直提供优质的创赛承办、执行服务,为各地方政府机构提供优质的赛事执行保障,促进创业者与政府单位,投资机构更近距离的进行交流对接,促进创业项目快速落地孵化,为当地提供优质的创业人才。咨询:(肖)138.2655-153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