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成汇-林

广东创新创业大赛承办单位|创成汇

广东创新创业大赛承办单位|创成汇广东作为沿海发达省份,汇聚着全国各地的创业者在这里落地生根,在这个创业氛围浓厚的地域为创业服务机构也应运而生,初创项目在孵化前期需要大量的资源助力,尤其是创业资源,更大程度的曝光自己,而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路演便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创业大赛一般是由各地方政府机构进行主办,有各类创服机构承办执行,期中创成汇平台便是广东创新创业大赛承办单位之一,创业者又如何通过创成汇平台对接更多创业资源呢?

1、在创成汇平台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更大程度宣传自己项目要向让更多目标人群关注就要主动出现在这些人面前,初创项目前期孵化主要是需要宣传,市场资源,人脉资源,资金,政策扶持,因此创新创业大赛是一个很好地宣传渠道,更是能够直接对接投资人,政府政策,落地孵化扶持等资源的优质渠道。在路演过程可以将项目优势充分展示并获得投资人的关注。目前创成汇平台汇聚各类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创业者可以自主创新项目一键报名多个大赛。2、在创成汇平台创业者可以在线预约投资人创成汇平台引进六百多位优质的投资人,涉及各类科技领域,创业者创建项目之后便可向投资人投递商业计划书,同时也可以进行投资人预约面谈。3、在创成汇平台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对接申报创业政策每一个创新创业大赛都有各类不同的创业政策,通过比赛对优质的创业项目提供申报通道,更能省去许多步骤,同时在参赛期间,创业者也可以充分了解当地的创业环境以及政策扶持等相关信息,更好分析是否符合落地条件。在参赛申报政策过程创成汇平台也会有专人进行政策申报的项目状态实时跟进,协助创业者进行材料完善与填写等,让你提供通过机率。创成汇平台作为优质的广大创新创业大赛承办单位,为创业者打造更专业的创服平台,提供集企业孵化器、找投资人、BP投递、创融投对接、创业指导、品牌宣传、政策申报等创业服务,引进优质创新创业大赛,欢迎创业者进入平台对接优质创业资源。(肖)138.2655-153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