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成汇-林

广东创业活动承办单位有哪些?

广东创业活动承办单位有哪些?创业活动作为作为创业者活跃在圈子的一种方式,也是通过活动来拓展人脉资源重要渠道,也是为自己的初创项目提高曝光资源,同时可以对接相关的市场合作,创业活动的承办单位主要是那些机构呢?

创业活动承办主题主要还是围绕创业话题为主,针对不同角度帮助创业者对接各类资源,因此承办活动的机构主要也集中在服务于创业行业的机构,其中广东创业活动承办单位创成汇平台(www.cchccc.com/304)便是积累丰富的创业活动承办经验。

创成汇平台位于深圳,以平台为载体辐射全球,创业者可以通过平台创建项目信息之后参加平台优质的创业活动对接资金人脉资源和展示自己项目,当然平台上创建并完善项目资源之后一样可以进行宣传,在创成汇平台的主要是用户是政府、投资人、创服机构、创业者、企业家等等人群更为精准,也方便创业者实时进行交流对接。目前创成汇平台以执行、承办各类创业活动超两百场,主要是以创新创业大赛活动,投融资创业活动,创业政策活动以及各类创业活动为主,积累了丰富的创业活动承办经验和资源,更高效实现创业资源对接。

创成汇平台作为优质的广东创业活动承办单位,为创业者打造更专业的创服平台,提供集企业孵化器、找投资人、BP投递、创融投对接、创业指导、品牌宣传、政策申报等创业服务,引进优质创新创业大赛,欢迎创业者进入平台对接优质创业资源。(肖)138.2655-153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