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成汇-林

投资大咖来助阵!首届苏州“医智汇”医疗器械创业大赛已开启

投资大咖来助阵!首届苏州“医智汇”医疗器械创业大赛已开启

投资大咖来助阵!2020首届苏州“医智汇”医疗器械创业大赛评委阵容添新翼,国仟联合创始人、国家重大人才工程专家邹学明将以专业赋能,联合团队为项目提供发展资源与成长机遇。苏州科技城采用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新模式精准赋能创新创业团队,广大创业者千万别错过,下面就由本次合作单位创成汇为广大创业者进行报名指导。

一、本次大赛报名通道与报名时间 本次赛事主要通过创成汇平台(www.cchccc.com/304)进行报名,参赛选手通过本平台进行项目创建完善项目信息之后便可一键报名本次赛事。本次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06-15;因此你是有充足的时间准备相关的材料的。 二、参赛的条件和领域范围 (一)产业方向 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及生物技术产业等相关领域。 (二)参赛要求 1、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科技企业或尚未在中国境内注册成立公司、拥有自主技术成果的创业团队; 2、以企业为主体报名本次大赛的,申报人须是创始人、核心高管或法人代表;以创业团队为主体报名本次大赛的,参赛团队申报人须是团队主要负责人,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3、有意向赛后落户苏州科技城; 4、参赛申报人年龄不超过55周岁; 三、本次赛事的主要目的和奖励福利 本次赛事由政府主办,医疗产业专业投资机构国仟创业投资管理(苏州)有限公司主办,创服机构创成汇平台合作的医疗器械创业大赛,大赛现金奖励合计53万;从项目初筛到决赛,对全部参赛项目给予一对一的及时、专业的评价反馈及意见建议,并对优秀项目给予股权融资支持。对最终落地苏州科技城项目,国仟天使投资资金会对其中暂未获得基金投资的获奖项目进行投资立项,获得不超过50万元的天使投资机会。 苏州科技城作为国家级医疗产业孵化城,建立了完善的医疗上下游产业链,更是具备医疗产业企业服务等机构,对有意向落地苏州的创业者除了可帮助对接投资机构之外,从选址、设立、政策申报、现场答辩、技术研发、生产、体系、临床、产品注册、知识产权、财税会计、创业辅导等全方位的精准、专业服务与赋能。让你不再担心医疗产品注册,资质审查难题,医疗产业创业者可以通过本次赛事真正意义上对接资本,产业落地等资源。 首届苏州“医智汇”医疗器械创业大赛火热报名中,欢迎更多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等产业创业踊跃报名参赛,报名咨询:林女士   138-288.46.18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