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成汇-林

深圳比较好的创服机构有哪些?

深圳比较好的创服机构有哪些?

创服机构是什么?也许有些人并没接触过所以不是很了解,但是对大部分的创业者来说并不陌生,创服机构主要是为创业者提供各类创业资源,比如投融资对接,创业路演活动,企业服务等等,对初期的创业者来说都是需要对接的资源,一个初创项目从研发到推广落地孵化这一过程需多方渠道支持,而创服机构就起到一个很好地作用,因为它汇聚大量的创业资源,为初创项目孵化提供精准资源对接。深圳作为一个热门的创业城市,也聚集了一批优质创服机构,今天小编给大家简单列举一下深圳机构top10;以方便创业者们可以快速对接创业资源。

 

创成汇平台(www.cchccc.com)位于深圳,以平台为载体辐射全球,致力于全球专业创新创业产业链平台,以创业资源整合方式为创业者提供集企业孵化器、找投资人、BP投递、创融投对接、创业指导、品牌宣传、政策申报等创业服务,创业者可以通过平台进行项目创建为自己项目提高一个优质宣传的方式,因为平台的用户是政府、投资人、创服机构、创业者、企业家等等人群,这些都可以关注到你的项目,也为你对接市场合作伙伴,投资人,申请政策补贴都很有优势。

 

在创成汇平台创业者又如何对接到投资人和政策的呢?首先,平台引进优质的创新创业大赛,创业者可以通过参赛创赛路演在充分展示自己的同时,现场的评委主要是投资人也能关注咱们的项目并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提供融资机会。其次平台已入驻六百多位拥有丰富投资经验的投资人,有投融资需求的创业者可向投资人投资商业计划书,在线预约投资人进行面谈沟通。再来就是政策申报,对科技创业者,各地方政府都有不一样的创业人才政策,为创业者提供孵化场地,创业资源扶持,人才补贴等等,解决企业生存难题,创成汇平台已合作两百多家政府单位,提供全国各地的政策申报通道,助力创业。

 

作为深圳创服机构创成汇平台一直以优质创业资源对接为主,建立更方便,高效的渠道帮助创业者对接创业资源,深圳作为一个热门的创业城市,吸引众多创业者,也衍生众多创服机构,比如,投资界,合伙人,36氪,风险投资网等等众多创服机构,创业者可以通过线上平台对接众多渠道资源,为项目孵化落地建立更好的优势,接收外界声音,不断完善自身的产品。投融资咨询:(肖)138.2655-153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