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成汇-林

广东创赛承办单位哪些做得比较好?

广东创赛承办单位哪些做得比较好?

“创赛”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创新创业大赛”是为广大创业者更快速对接政府创业政策,投融资对接,孵化初创项目的一种渠道途径,创赛更多时候是由政府单位机构进行主导主办因为创赛往往也会结合者各类创业政策同步进行,通过“以赛代评”的模式筛选优质的创业项目进行孵化,一场创赛除了主办单位也会有许多承办单位或协办单位进行合作,因为一场大赛执行需要多方资源才能顺利进行工作内容也比较繁重,因此往往执行单位也就是承办单位来执行,广东是许多创业者们首选的创业城市,因此也是创赛活跃的地区,广东创赛承办单位哪些做得比较好?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新兴创赛承办单位创成汇平台又是如何做创赛的呢?

创成汇平台(www.cchccc.com)位于深圳,以平台为载体辐射全球,致力于全球专业创新创业产业链平台,以创业资源整合方式为创业者提供集企业孵化器、找投资人、BP投递、创融投对接、创业指导、品牌宣传、政策申报等创业服务,平台主要聚集政府单位,创投机构,创业服务机构,企业家,创业者等,为创业者对接市场资源,投融资资源,政策申报等提供优质群体。

 

创成汇平台引进各类优质的创赛活动,创业者在平台注册创建项目便可进行赛事一键报名,报名之后创业者该可以享受创成汇平台专项人员的项目状态跟进,以及报名辅导,更大程度提高参赛效率,节约时间。目前创成汇已合作200多家政府机构,举办并执行超200场的创赛路演活动,拥有更专业的创赛承办经验,为政府引进更多优质初创项目进行孵化落地。

 

创成汇平台目前已入驻四万多家创业者和企业,六百多位投资人,已合作两百多家政府机构,以更优质的创业资源服务政府单位,创投机构,创业服务机构,企业家,创业者等,作为广东创赛承办单位,我们追求优质、高效的执行每一场创赛,为创业者带来更高效的创业资源对接,为主办方提供优质的初创项目,做创赛我们是认真的。创赛承办咨询:(肖)138.2655-153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