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成汇-林

创业融资在企业服务平台怎么对接?创成汇

创业融资在企业服务平台怎么对接?创成汇

创业融资是创业企业在面对资金难题时候选择的发展方式之一,对项目前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但现今都说“资本寒冬”融资难度大,融资概率低等等问题都困扰着企业,但也有很多优质的项目得到资本的认可,在融资中迅速成长,创业融资又如何在企业服务平台上对接到资源呢?创成汇作为企业服务领域的创业服务平台,提供创业赛事活动,投融资服务对接,政策申报,企业服务等等资源服务。(138前288中后461.81)

  1. 通过创业赛事活动对接投融资资源;

我们可以看到现在有各类的创业赛事和路演活动,主要都是针对创业者进行的赛事,通过赛事,优质的投资人都聚集其中筛选符合投资的项目,同时企业也可以近距离接触投资人获得合作机会。

  1. 通过政策申报获取政策扶持和投资资源对接;

我们可以看到创成汇平台对接很多各地方政府的人才政策,创业政策,除了政策扶持,也会帮助落地企业对接当地的的投资资源,解决企业资金难题。

  1. 通过创成汇平台投资人对接投融资;

平台的投融资版块入驻了500多位优质的投资人和1200多家投资机构,企业创建项目之后便可投递商业计划书,同时平台建立一对一定制化投融资服务帮助企业对接优质投融资资源。

创成汇更专注解决企业在创业过程中投融资难题,政策申报,企业服务,品牌宣传曝光,赛事活动报名等等主要资源对接,建立一个为中小微企业、政府单位、创业机构之间交流合作的企业服务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