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成汇-林

创成汇|投融资服务平台如何成功对接资本?

创成汇|投融资服务平台如何成功对接资本?

中小微企业是国家市场经济主要经济体,在其发展过程中也会遇到许多成长的难题,比如市场资源拓展,资金,推广宣传渠道等等,创成汇作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更专注中小微企业创业服务,提供创业赛事活动,投融资服务对接,政策申报,企业服务等等资源对接。那企业在创成汇平台如何对接到投融资资源呢?(138前288中后461.81)

  1. 通过参加创业赛事活动对接投融资服务;

创赛,投融资路演活动是针对企业投融资,项目落地孵化,项目曝光等等需求而进行的,也是投资人活跃的场地,同过创业赛事活动可以让企业对接到更多人脉资源,曝光项目品牌,企业在平台可以自主创建项目,可一键报名平台展示的多个赛事活动。我们会持续不断引进更多优质赛事,帮助企业可以在赛事活动过程中对接更多投资人。

  1. 通过平台投融资服务对接融资资源;

创成汇平台作为创新的“双创”服务平台,汇聚海量的创业资源,投融资源,目前平台入驻了500多位优质的投资人和1200多家投资机构,企业创建项目之后便可投递商业计划书,同时平台建立一对一定制化投融资服务帮助企业对接优质投融资资源。这样更直接让企业与投融资资源进行对接。

  1. 通过各地方政府政策申报;

项目落地更需要选择符合自己的政策扶持以及发展地区选择,同时各地方政府都会有相关的创业扶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生存问题,平台合作了500多个地方政府机构资源,汇聚优质的人才政策申报信息,提供便利的申报通道,同时合作了1200多家企业服务资源为企业提供企业软件开发,产业园孵化器入驻等等资源对接渠道。

创成汇通过自身丰富的创业资源,为中小微企业与政府单位、创业机构之间更好地交流合作,创成汇的投融资服务更灵活的,有针对性的帮助企业对接投融资资源,建立一个以创新创业服务为方向的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