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成汇-林

天台.坦头第三届全球高端装备创业大赛初赛报名网站

天台.坦头第三届全球高端装备创业大赛初赛报名网站

 

为什么现在的科技创业者要去参加各类的创业大赛,因为创业大赛作为创业者展示项目的舞台汇聚了精准人群的高度关注,一个创业大赛可以为创业者对接到人脉资源,市场合作资源,政策扶持,投融资对接等等创业所需要的资源,今天介绍的是一个高端装备领域的创业大赛,天台.坦头第三届全球高端装备创业大赛,本次大赛主要面向包括但不限于生物制药、高端药物制剂、细胞治疗、体外诊断、生物诊断的生物医药产业,汽车电子、汽车三电、以材料科技、装备智能化等零部(配)件为主的大车配件产业,以及新材料产业、电商直播平台、电商直播机构的电商直播产业等与天台县坦头镇产业发展密切相关的产业领域;创业者可以通过本次大赛合作单位创成汇平台网站进行初赛报名。创成汇平台作为本次赛事合作单位也为广大创业者简单介绍本次赛事。

天台.坦头第三届全球高端装备创业大赛是由天台县委、天台县人民政府为指导单位,天台县委组织部为主办单位;坦头镇委员会、坦头镇人民政府为承办单位
创成汇平台作为执行单位,也是本次赛事报名网站。创业者可以通过平台进行赛事报名。

本次赛事的报名时间为2020-04-01——2020-05-05,因此创业者可以有充分的的时间进行赛事了解和报名,同时在创成汇平台上你还可以向投资人进行商业计划书以及投融资面谈预约,更能得到投资人关注。

坐拥“中国汽车用品制造基地”等多张国字号金名片的天台坦头镇,依托天鸿、佳轩等世界冠军企业和产业集聚区的协同推进,为企业发展提供要素、政策等保障。参加本次大赛,助力项目寻得发展新高地。那么本次赛事又有哪些政策福利呢?

本次大赛的大赛现金奖励中的决赛获奖项目累计奖金17万;同时给予相关的配套政策比如:
1、决赛前4强可以获得年度总决赛直通名额,天台县年度总决赛获奖项目,落地后可直接评定“500精英计划”B类、C类,并获得创业扶持资金(B类300万)(C类200万);
2、决赛10强项目均可享受优先入驻天台县坦头镇产业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的优惠条件,并享受园区相关配套优惠政策; 更多配套政策可咨询:(林)138.288.46.181

欢迎各大高端装备的创业者踊跃报名本次赛事,请记住天台.坦头第三届全球高端装备创业大赛初赛报名网站-创成汇平台。

 


评论